close

中央社 (2011-03-06) 

(中央社台北6日電)位在大陸河北省涿州市、容量3.5萬戶的大型出租公寓「人才家園」今天動工,預定2015年7月完工,未來將供北京、天津及周邊地區工作,以及在河北創業的高科技人才入住。

中新社報導,「人才家園」屬河北省政府興建5萬戶「人才公寓」計劃的一部分,也是這項計劃的開端。

涿州「人才家園」位在與北京市交界處,用地面積186萬平方公尺(56.3萬坪),總建築面積509萬平方公尺(154萬坪),綠地覆蓋率30%,並與涿州興建中的新興產業示範區相鄰。

在規劃中,當地設有酒店式公寓、花園洋房、生態住宅,以及水、電、熱力空調、網路系統等設施,可容納3.5萬戶入住。

為配合「環首都經濟圈」發展戰略,河北省依「宜居、適用」原則,在距離北京、天津1小時車程內的重要交通樞紐及創業園區附近,建設「人才公寓」,以租賃方式營運,並由地方政府統一配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