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統計,去年8月至12月買賣成交的40,247 物件中,光是三房產品成交即高達20,717件,占比高達51.5%,其中,雙北市、桃園地區,二至三房成交比重分居前兩名,顯示高房價加上民眾購屋預算有限,因此產品以二至三房為主。

據實價登錄網資料,去年全台中古屋買賣交易中逾半數的產品中,以三房為主,其中大台北地區二至三房成交比重位居前兩名。另外,據永慶房屋民調調查顯示,全台七大都會區中,今年民眾購屋需求也以三房產品比重最高,比重從46.7%到61%不等。

除了三房產品,大台北地區二房產品為市場需求次高,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其他都會區;排名第二的則是四房產品為主,顯示大台北地區房價高,民眾購屋預算有限,因此購屋需求多以兩至三房產品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