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右起)、世界不動產聯合會台灣分會理事長黃南淵、台中市建築開發公會理事長張麗莉,共同宣布「第64屆世界不動產年會」將自24日起在台中盛大登場。 記者宋健生/攝影

台中市長胡志強與世界不動產聯合會台灣分會理事長黃南淵昨(9)日共同宣布,「第64屆世界不動產年會」將於本月24日起在台中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45個國家、近千名不動產專業人士參與。

目前已知,金典、全國、亞緻、長榮、永豐棧等飯店,在年會期間住房多已客滿,主辦單位並安排中部美食、房地產預售案場及成屋個案參訪,會後還有北中南等地旅遊行程,連同餐飲及伴手禮等,初估至少帶動3億元商機。

世界不動產聯合會是全球規模最大不動產民間組織,目前在60個國家設有分會,組織成員超過150萬人,涵蓋所有不動產相關行業。今年來台與會者包括土地開發商、建築開發商、保險業者、銀行家、城市規劃師等。

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這項為期六天的年會,再次讓台中成為全球注目的焦點,對帶動台中房地產市場發展與城市行銷,具指標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