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 (2011-04-11)

古彩彥

 

 

奢侈稅打房,導致前陣子看屋人潮剩下2成,但由於議價空間大,前2天看屋人潮通通出籠,房仲業者競爭激烈,因為三分之二的屋主急著賣房子,同時和很多仲介簽下經紀約,導致業務員被迫掀開底價,和同行競爭,甚至壓低佣金,只為了比競爭對手提早簽下合約,為了搶生意,某知名房仲業務員,就DIY把廣告揹在身上,號稱要用「青春A肉體」,幫大家賣房子。

 

 

是誰那麼大膽,居然要賣「青春A肉體」,還寫得這麼大,仔細看,原來是知名房仲公司業務員,搶生意的特殊行銷方式。

 

 

喝飲料路過的忍不住瞄過來,後面一對父女臉上寫滿好奇,這3個人視線很一致,看到「肉體」兩個字,憋不住笑,還有聊天聊到一半,忍不住多看幾眼。房仲業務員吳先生:「青春A肉體。」記者:「為什麼要這樣講?」吳先生:「ㄟ...吸引客戶嘛,用我的肉體免費幫你做廣告。」

 

 

吳先生以前是賣床單的,入行才1年,想吸引注意,把廣告揹在身上。吳先生:「人家選舉的那個牌子有沒有,那個竹子把它鋸一鋸綁一綁。」

 

 

架子是選舉旗桿回收的竹子,紙箱用剩的束帶捆在中間,旁邊的揹袋,是用不要的鞋帶做的,而詢問度,果然大大增加2倍,不得不下猛招,因為幾步路不到的距離,出現2名競爭對手,轉個身還有另一家房仲人員,5、6公尺外,則是穿著背心的競爭對手。

 

 

房仲業者說,3月26日至4月2日週末假日,受打房影響,看屋剩下2成,但政策實施前議價空間大,上週來詢問的暴增3倍,只是越來越多屋主急著賣屋,同時找3、4家房仲合作,獨家經紀約剩下1/3,一般委託約增加到2/3。

 

 

為了談成銷售案,業務員只好掀出底價壓縮佣金,房仲公司競爭,也越來越白熱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