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網路地產王/錢素蘭/綜合】

  政府一帖奢侈稅猛藥,打的房地產熱度急速降溫,不少民眾也在找,哪些標的可以有固定收益,又不怕奢侈稅?房仲業者奢侈稅打的是快速轉手賺價差,長期投資的人都不會有影響,例如買店面收租金,就不怕被奢侈稅打到。

■ 黃金地段店面 穩收租金不怕空

  要找讓自己有固定收益的店面,只能從黃金地段先挑起,例如是捷運轉運大站,或者是夜市店面,人潮不用招攬,自己就會走過來的,都算是黃金店面,這些店不怕空置,一有空缺沒多久立刻有商家遞補上,持有這樣的店面,又能每月都有固定收益。

  房仲業者也表示,最近店面詢問度確實比前陣子高出許多,因為奢侈稅大家想暫避風頭,雖然央行升息動作不斷,但利率仍偏低,店面成了資金暫時避風港。

■ 次級店面報酬高 多花心力降低空置期

  但黃金店面總價偏貴,上千萬、上億都有,對於一些手頭資金沒那麼寬裕的人來說,確實有些困難,房仲業者建議,能找一些二線、三線店面,例如住宅區旁的小夜市,店面總價比較親民,適合一般大眾投資。

  相對於一線黃金店面,二線、三線店面比較要擔心空置期的問題,畢竟人潮不那麼洶湧,租金自然不要開太高,再加上好服務,適度配合房客需求,自然能降低空置期、增加周轉率。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