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詹雅婷、圖片提供/摩登雅舍】

如何在家中打造一塊全然放鬆的角落呢?它可以和客廳有點黏又不會太黏,不但可以和家人共處,同時也可以自己發呆一整個下午,熱鬧時可以同樂,安靜的時候可以獨處,最完美的開放式休憩corner真的很優啊~

秘技1/迎接徐徐微風的open 白色鄉村書房
在客廳與陽台之間設置一間可迎風、賞夕陽的開放式書房,完全零隔間的設計,讓想要擁有個人空間又同時希望有親友伴隨左右的你,可坐在這隨手翻本雜誌、喝杯咖啡都很舒適呢!

 

秘技2/隨著搖椅一同搖曳生姿,徜徉美好時光
特殊的造型吊椅比主人椅更能凸顯出無憂無慮的度假氛圍,選用藤編和木質的材質,並且添上充滿自然氣息的花與枝葉,這個午後就請公主上坐,乘風搖曳嚕!

 

秘技3/無拘無束、隨興躺臥的景觀休憩台
如果家中的景觀良好,不妨沿著窗台邊設置景觀休憩平台,不但不會有坐在椅子上的拘謹感,更可以很放鬆地隨性躺臥,只要深度夠,在窗邊小憩一番都沒問題!

 

秘技4/悠然亭序,這自在怡然從此刻開展
透過立體雕刻的概念南洋風情的方亭放入空間當中,從視覺立刻傳達出「愜意盎然」的感受,在內部的佈置上更採用輕柔的色調和木質顏色,營造出恬淡無憂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