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eishin - 想富裕又自由,你憑什麼?

距離上次PO文已經快五個月了。天啊!
現在凌晨三點多,剛回家洗完澡,沖掉滿身大汗,趁著還沒睡著,寫些東西吧!

一忙~再次創業到現在已經七個多月了,好快,好忙,好累,好刺激,好興奮!
連寫部落格的時間也沒有@@
感謝上帝給育誠再次爬起來的機會,為我開路引導
一路有朋友的支持與鼓勵,過去累積的信用還算可以
就這樣從年初,拿著螺絲起子與老虎鉗,從更換電燈,水龍頭,兩百元三百元一步一步的重新創業的路

這陣子真的很忙,好多的機會來到,感謝許多的朋友給育誠機會,讓我們走在路上
想起前陣子A大PO文中的[成功,真的很難嗎?] 真是有感而發,寫了些很重的話(但那是事實!)

有時候看到一些人,以為看了富爸爸的書,空有幻想,就說想要財務自由
問他想怎麼做,說不出個所以然,只會說要 輕鬆 自由 靠頭腦 富有

有時候,會想說到底是誰誤導了這個社會的許多人,還是因為太多人想要輕鬆自由富有,而造就了這些謊言
在家自由創業?錢多事少離家近?

也難怪A大會恨鐵不成鋼,想富有,想成功真的不難阿! 只是肯不肯做別人不肯的事情!
許多人看到版上或者其他有名氣的大大現在富有的樣子,就以為學他們現在怎麼做就好
真的要勸勸大家,看看他們私下或著過去怎麼熬的,問問自己肯不肯這樣幹,再來決定自己是否要走這條路,不論投資(I)或者創業(B)

這陣子因為裝修案子特殊,我們必須半夜吊運建材,白天施工,平常還有許多事情要接洽,還有跟客戶搏感情
剛剛在工地監督好工人搬運材料上手後交代好事情才離開。今早七點半又要起來到另外開工的工地與工人處理開工的事情,然後又要到別的案子與客戶會勘估價
(這~是育誠目前的生活,想富有,你...願意嗎?)

T大,半夜泡麵鋼泡好,一通電話報的案子,麵也沒吃就衝去。
為了幫助更多人富裕&自由,找了那麼多大大創立系統課程,日夜奔走南北聘請名師,平常還有自己的事業要忙

A大,為了拓展更大的版圖,從台北到台中兩頭跑,兩年的時間在大台中創造那麼多房地產

承璟大哥創業的心路歷程,南北兩路跑,開車的公里數,我都無法想像怎麼開出來的?(不過最近的生活讓我可以知道,應該連半夜也在開車)

還有更多的大大們努力流血流汗,就是比別人多付出的那一點,你看到了嗎?你願意嗎?

如果不願意,你憑什麼富裕?你憑什麼自由?

朋友~學那麼多,去做吧!
想那麼多,去做吧!
如果學那麼多,想那麼多,還是沒做~不如不要知道這些事情,當個井底之蛙還開心點!

                                   忙到不知道在說什麼的...育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