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 (2011-03-25)

曾翌萍

 

 

因為買下法拍帝寶,轟動一時的劉媽媽,還不是炒房第一把交椅,國稅局清查發現,炒房最大咖,其實是勇哥,也就是三黃一劉中,最低調的黃勇義,國稅局發現,勇哥疑似利用36個人頭,在4年內買賣了960筆房地產,可能得面臨補繳高達39億的稅金,但勇哥炒房的功力,可是各家房仲,積極爭取的超級大客戶。

 

 

房仲業者:「他(黃勇義)就等於是說,像是電子界的郭台銘一樣啊,很敢衝。」

 

 

被封為房「地產界的郭台銘」,黃勇義這名號,在房仲間響叮噹,因為他可是「炒房最大咖」。房仲業者:「都炒房炒成這樣,誰敢高調啊。」

 

 

外號勇哥的黃勇義,52年次,從三重蘆洲開始炒房,全盛時在台北市,就同時握有300筆房地產,這份密密麻麻的房屋資料,全是勇哥持有的房產,價值高達56億元,國稅局打炒房從中清查出,黃勇義疑似利用了36個人頭,買賣了940筆房產,連補帶罰,稅金高達39億。北市國稅局局長陳金鑑:「(人頭交易)資料非常非常大,我們需要動員相當多的人力。」

 

 

像是仁愛路上知名建案,勇哥賣房時加註,「樹海」、「八百萬裝潢」,開價1.26億,比行情高了一成,忠孝東路金店面,也是勇哥最愛,開價4900萬,也比行情高2成,都是標準投資客,炒短線賣法,勇哥鎖定目標價後,就會全包,大安區每坪單價30萬以下的,通通掃貨!

 

 

身價數十億的勇哥,天天騎機車到處買房看房,據說一年就騎壞4部,低調的「炒房A咖」勇哥,機密房產資料,究竟誰提供?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黃勇義)講好5~6%手續費,又扣(房仲)2~3%,很多尾款不付,他們(房仲)也很生氣。」

 

 

超級客戶,果然叫房仲又愛又恨,打房棒子就快打在勇哥頭上,奢侈稅又掀起房市逃命潮,國稅局加入查稅,即使炒房老手如勇哥,也得暫時避避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