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屋40萬以內的預算裝修重點

重點1、隔間規劃先思考

新屋的隔間規劃最為重要,例如想要加大客廳、開放式廚房餐廳吧台等,若考慮到未來有家族成員的變動,可以用活動隔間處理。

重點2、收納規劃

若不打算買活動式收納傢俱,可以木作或系統板材來作收納櫃,通常用於更衣室書房客廳主牆。

 

預算40-80萬間,新屋的裝修重點

新屋就像是一張白紙,空無一物,所以在設計風格營造較容易營造,在預算有限之下,無法整間一致性的表現風格,則可在局部空間或是選擇重點式的佈置,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重點1、可局部變更格局

新屋不用花費在翻修的預算上,但若對新屋格局隔間不甚滿意,可以考慮局部拆除或新增。

重點2、重點式的設計風格營造

可利用油漆壁紙於空間主牆,局部木作例如線板修飾天花板邊緣等。

重點3、強化局部空間設計風格

把自己最想要的空間風格或意象,強化在某個區域。例如如果你喜歡鄉村風,可集中火力把風格強化在廚房中島、或者玄關

 

預算達100萬新屋可考量未來性

若是預算達100萬元時,則在新屋裝修可以說能做出很多更舒適的居家效果,因此,新屋規劃未來性不能忽略:

重點1、考量未來性

如果居住成員不久會變動,例如小孩子出生、父母搬來住等,應趁裝修時也將未來性納入考量,可以預先作好兒童房、長輩房。

重點2、避免特異設計

須考慮到保值性,尤其在房貸階段的屋主,建議避免過度裝修或者風格特異,可有助於將來轉投資、轉賣時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