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聯合報╱記者許佳佳/台北報導】

房產景氣溫度降不下來,房仲業也競相展店。信義與永慶兩大集團第一季平均每兩天多就開一家新店,展店速度之快,刷新房仲業歷史,也反映房市的交易熱況。

信義房屋總經理薛健平表示,去年房地產市場呈V型反轉,連帶信義房屋的營收也達七十一億餘元,創下歷史新高。為擴大市占率,因此加快展店速度,今年前三月在全台已經新開了卅九家分店,平均每兩天多開一家店。

第一季開的新門市,北台灣占了七成,台中也開了五家新店,薛健平說,由於中台灣市場加溫快速,未來信義房屋會將中台灣列為一級戰區。原本預估年底前,信義集團總店數將達三百家,但目前看來年底應會超過這個數字。

薛健平說,六月信義房屋的日本東京分公司將開幕,這是台灣房仲品牌首度進軍日本的首例。

房仲另一龍頭永慶集團第一季展店速度也很驚人,包括直營、加盟以及子品牌有巢氏房屋等體系,前三月展店達五十家,預估年底集團總店數將上看七百四十一家。

台灣房屋今年拓點也急起直追,原預估年底前加盟體系總目標將達三百五十家。但因看好兩岸簽訂MOU、ECFA等長線利多,上修今年總店數到四百家。

台灣房屋總經理彭培業說,除了在台灣大展拳腳外,台灣房屋第二季將前進上海,預計六月成立大上海辦事處,進一步開拓兩岸房市新商機。

住商不動產目前也積極在兩岸布局,董事長吳耀焜表示,住商目前在海峽兩岸的總店數已達六百卅七店,未來兩年預估會超越一千家大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