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國內上市櫃建商積極搶灘大陸投資,推出的各類開發案,將成為台灣房仲及代銷業者前進大陸爭取銷售的案源。台灣房屋日前宣布與中國偉業我愛我家聯盟合作,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表示,台灣建商在大陸投資興建衍出的銷售及物業管理,將是明年最重要的海外業務之一。

彭培業透露,已有台灣開發商洽詢與台灣房屋銷售合作。

彭培業表示,過去15年來,不少台灣房仲業西進繳交不少學費,為熟悉當地人的購屋習性,台灣房屋與大陸本土最大房仲集團偉業我愛我家合作,該公司有超過1,000個通路、超過10萬套房屋的物管經驗,這些都是台灣開發商在當地最需要的資源。

目前住商、信義與永慶等台灣仲介品牌在大陸設有據點。

永慶房仲集團總經理廖本勝表示,台灣開發商大舉西進,對台資仲介會是機會點,但台資仲介通路未普及,加上台商建案地點分散,目前仍是以當地銷售團隊或深耕大陸已久的代銷業者機會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