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 (2010-07-16)\ 

央行打房動作頻頻,6月更打出升息第一槍,影響房市買氣縮手,間接也衝擊周邊家具業生意,業績至少下滑3~4成,有業者在聯合家具展,祭出3~4折殺很大的促銷,還是沒買氣,業者只能大吐苦水說,真的被打房打慘了。

高貴華麗的客廳擺設,另一頭還有頂級百萬名床,集合全台50多家知名廠商, 聯合展出的家具展,開幕首日,一整天下來,現場工作人員,比逛展的人還多,展場冷冷清清,業者一肚子苦水。

家具業者抱怨政府打房,衝擊房市買氣縮手2~3成, 間接也重創家具業生意,有業者絞盡腦汁祭出殺到快賠本的3~4折促銷,像是原價168萬的豪華沙發組,不到80萬可帶走,買氣還是沒起色。

抑制房價,今年央行頻頻出招,的確嚇走不少房產炒作投機客,沒想到,也意外打傷家具業,讓業者始料未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