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en、圖片提供/大觀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Home data
設計公司:大觀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設計師:盧國輝
設計風格:現代風
房屋狀況:單層 新成屋
座落地點:桃園市中正特區
空間坪數:45坪
空間格局:3房2廳
主要建材:噴漆、海島型木地板、天然石材、木皮、茶鏡、皮革

小編帶你看好宅
本案為建商委託盧國輝設計師規畫的實品屋,業主希望整體空間呈現大器奢華氛圍,為了結合戶外極佳的綠意景觀,設計師便以咖啡色系為主色調,利用不同建材和現代設計手法,展現內斂沉穩、低調奢華的居家風格。客廳利用大面開窗的設計手法,滿足室內的採光,讓視覺延伸至戶外的景觀,整體空間感更寬闊。餐廳與書房採用開放式設計,家具做為空間格局的畫分主角,長型餐桌與書桌結合,中間則以造型櫃做為區分,感覺上是一體但也自成一格。書房後方的大面書櫃,除了可收藏書本外也可擺放收藏品,因櫃體的顏色較深,設計師便在櫃體兩側結合明鏡讓整體色調較不沉重,並且增加空間的開闊感。廚房也是採用開放式設計,因此區的採光不佳,設計師便設計流明天花,讓光源可從天花板透下來,此外設計師也特別設計吧台並結合酒櫃設計,讓空間兼具品酒、喝咖啡的休閒與收納機能。有別於一般的實品屋重視美觀,考量日後居住的需求,收納則以最大值的原則進行規劃!

打造超質感現代風的關鍵要素:
1. 大面開窗,引入自然光源,開闊的空間感對時尚感是有加分的效果,空間的延伸放大視覺尺度,大量引進戶外的自然光,突顯簡潔的設計。

2. 家具搭配展現時尚品味。利用家具燈飾可增加精品氛圍,選擇與空間比例合宜,精緻且風格相近的單品,讓居家就像一件大型藝術品!

深色的櫃體和淺色沙發,在同色調中利用深淺對比搭配,展現簡約的奢華空間氛圍。
開放式的餐廳與書房設計,搭配整面落地窗,視覺延伸至戶外的綠色景觀,讓整體空間感有放大的效果。
大面的書牆設計,框體為不規則設計再搭配燈光設計,除了可收納書籍也可放置展示品,成為書房的特殊端景。
開放式的廚房設計,採用流明天花設計,可增加廚房的採光,利用深淺色調搭配突顯空間的豐富感。

小編的話:
想要輕輕鬆鬆,一卡皮箱就入住新家! 那實品屋就會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覺得收納功能不符合需求但又不想要重新裝修, 小編建議可以挑選兼具收納的家具, 例如:臥室的掀床、客廳的茶几抽屜, 或是利用將畸零空間規劃成儲藏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