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胡宗鳳/高雄報導】

高雄建築公會理事長陳武聰昨天說,房市景氣「北溫南熱」,很多投資人看好南部的房地產是好的投資標的,「高雄的房價已回不去了」!

昨天上午,陳武聰與多名建商拜訪高市府,認捐公園清潔與維護費,並發表他對高雄市房地產未來發展的看法。

他說,高雄市從年初到6月高價位不動產的成交量就有6、7千戶,首次超過台北市,這當中約有一半來自非高雄人的買賣,其中有兩成是在外地賺到錢的台商,回到高雄置產或買房子孝敬父母的。

另外,外國人只要跟台灣互惠的,都可以來台灣置產,也有不少透過港澳及新加坡地區的「第三者」來高雄買房投資的。

他說,過去高雄市美術館園區的菁華地段,每坪售價約新台幣17萬元的行情乏人聞問,現在每坪已有26萬元的行情,備受青睞。

陳武聰說,不僅高雄人開始看得起高雄的優質建案,在中央宣示要打造高雄市為自由經濟示範區的加持下,高雄市的房地產只會走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