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揪團買屋號稱可以談到七折價,但淡江大學產業經濟系副教授莊孟翰提醒,有些團購網站會把原價拉高再促銷,讓消費者以為賺到,其實根本沒撿到便宜。

莊孟翰表示,團購通常是以量制價,直接跟業者談價錢, 不過有些業者會故意將價格拉高,建議參加團購買屋的人,要事先查好建案的價格,多去比較周圍的其他建案,千萬不要被業者和團購成員牽著鼻子走。

他說,參加團購買屋是希望「團結力量大」,但還是要保有自行判斷能力,如果只看一、二個案子就買屋,很容易被騙。

房地產作家鄭詩韋表示,參加揪團買屋前,也要評估自己的購買能力,千萬不要被業者煽動購屋,也不要因為揪團的其他人都買了,就衝動購屋。

他表示,每個人的購買條件和內容多少會有不同,簽約時一定要仔細看清楚合約內容,未來如果合約出問題,最傷神的還是買方,團購平台恐怕也幫不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