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吳文良/新北市報導】

農曆七月不少人有購屋禁忌,加上景氣低迷導致整體房市籠罩低迷氛圍。有網路業者看準只要房價夠低就能突破鬼月的心理障礙,昨天揪團至新北市五股區建案議價,雖然買方都覺得房價很便宜,但談簽約還是很謹慎。

大台北業者邱筱婷表示,揪團看屋能有更大議價空間,通常從七折起,較單戶每坪可省三萬元至五萬元,即總價省約百分之十五;以昨天看的建案為例,廿五坪可省一百萬元,卅五坪可省一百四十萬元。

新北市五股區洲子洋重畫區位在二重疏洪道旁,有台六十四線快速道路通過,有交通、景觀與房價相對較低的利多因素,使許多建商與購屋者看好未來發展潛力。

昨天參加團購看屋者多是廿五至卅五歲年輕族群,他們說「不怕鬼月,只希望房子真的比較便宜!」

在新北市永和區和北市大直都有房子的林仁義、鍾慧玲夫婦表示,現在銀行利率很低,定存很不划算,決定投資房地產,他們認為揪團會有較高議價空間,所以來看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