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Searchome設計家╱文‧整理報導/柯霈婕】

衛浴空間可藉由材質的搭配,衛浴設備的選擇,營造不同的空間趣味。

科技的日新月異,浴室建材也走向現代化高科技的材質,衛浴設備材質從最原始的衛浴金屬原料如黃酮、合金,加入了鋁材、不鏽鋼、天然石材、木料、磁器、玻璃、毛絲玻璃等,再加上衛浴磁器以新釉料及高科技燒製,衛浴設備變得更多樣化,也讓衛浴空間更精緻。

像是德國最大衛浴品牌V&B在 1998年首先推出防污衛浴磁器(馬桶、面盆)及磁磚。各廠牌也不斷研發新釉料及燒磁技術,強調使用後髒污不留存,只見一顆顆晶瑩水滴,髒污不附著,省去許多清潔麻煩。科技不斷進步之下,在21世紀的現在,聰明的消費者懂得都要求防污衛浴產品了。

另外浴室潮濕高溫,建材的使用要特別注意,建議建材使用要耐潮耐熱兼顧安全,磁磚最適合在浴室使用,保養簡單,也好清洗,但容易滑倒,最好使用防滑的磁磚。此外浴缸或淋浴間最好加裝安全手把,避免滑倒。

由於衛浴設備的顏色大多是純白色,然而隨著科技的進步,燒窯技術的精進,目前陶瓷衛浴設備可不是只有白色了!

若要溫泉浴SPA感覺的可利用材質、色系、衛浴設備造型的選擇,來規劃泡湯的風格元素。

有別於過去的樸實作風,衝突感是新的衛浴潮流,在純樸的材質中,加入亮麗的色系也就成 為流行方向。

衛浴空間可藉由材質的搭配,衛浴設備的選擇,營造不同的空間趣味。

★小編挑建材:
無論是坐在馬桶上,或是泡澡時,都還能夠看電視,
這一定是很多人的夢想!
拜高科技設備之賜,
除了讓衛浴空間愈來愈時尚之外,也滿足了我們對於科技衛浴的夢想!!
當然,除了視聽設備之外,
浴室建材也走向現代化高科技的材質,
像 是防污衛浴磁器(馬桶、面盆)及磁磚,
個人覺得一定廣受家庭主婦或是打掃阿姨或是外勞的喜愛!
使用後髒污不留存,是多麼讓人喜悅的事阿!
不 用再用力地洗刷刷、不用被惱人的水垢惹得不順眼…
尤其是現在職場壓力這麼大,
不管是家庭工作兩頭燒的媽媽們,還是要好男人去刷廁所,都滿難為他們的…
就算你家是請外勞或是打掃阿姨代勞,
使用防污衛浴建材,也算是為他人謀福利、替自己積陰德囉!

更多近境制作設計案例

: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