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George、圖片提供/紘幃室內設計/銘象建築師事務所】

Home data
設計公司:紘幃室內設計/銘象建築師事務所 
設計師:原平安 
設計風格:現代風 
房屋狀況:老屋(15年以上)
座落地點:台北市
空間坪數:35坪 
居住成員:二人+二隻狗
空間格局:2房2廳2衛、1工作間1更衣室1鞋帽間
主要建材:銀灰洞石材、梧桐風化木、金屬格柵

小編帶你看好宅 
給予空間不同的變化,紘幃設計以簡約為基調調和,運用建材及色調,展現簡鍊精準及內涵質感,讓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主題色系,又必須具有整體協調性,運用材質與顏色的調性調和,展現高難度的材質色系的整體搭配能力。

案例說明 
空間的大器,來自於空間的洗鍊色彩與線條簡潔,並將大量的機能隱於無形;設計師運用虛實對比、材質變化及視覺轉移等設計手法,解決修飾空間的缺點,並在35坪的格局中,規劃出2房2廳2衛、1工作間1更衣室1鞋帽間,本案是舊屋翻新,原屋況屋高及樑都很低,房間過多但空間太小,格局不合適,再加上客廳空間不足、餐廳幽暗,同時因將餐廳廚房打開成開放空間,使得樑柱突顯於空間當中。

擁有2隻愛犬的屋主兩人喜愛自然的材質感,不喜歡玻璃或鋼琴烤漆材質的光澤感,希望整體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主題色系,但又必須具有整體協調性,因此,紘幃設計師運用材質與顏色的調性調和,展現高難度的材質色系的整體搭配能力,打造真正適合屋主的理想居住空間。整體空間以簡潔俐落的線條、造型及深淺交錯配色來闡述簡約現代感,動線的精簡與彈性,又不失其寬敞大器,使次臥房擁有套房隱私但不失客用衛浴的功能,

簡潔俐落質感空間的規劃重點:
1. 屋主兩人喜愛自然的材質感,希望整體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主題色系,整體空間以簡潔俐落的線條、造型及深淺交錯配色來闡述簡約現代感。

2. 天花板的造型也是一大重點,利用線條柵欄的方式,加上燈光,讓客廳空間產生向上及水平延伸的視覺效果,不但放大空間,也解決空間裡大樑問題;簡潔俐落的線條讓空間更立體,也散發現代居家該有的空間質感及大器。

空間的大器,來自於空間的洗鍊色彩與線條簡潔,並將大量的機能隱於無形。
整體空間以簡潔俐落的線條、造型及深淺交錯配色來闡述簡約現代感。
動線的精簡與彈性,又不失其寬敞大器,使次臥房擁有套房隱私但不失客用衛浴的功能。
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主題色系,整體空間以簡潔俐落的線條、造型及深淺交錯配色來闡述簡約現代感。

小編的最愛 
不見繁複的裝飾元素,而是以線條架構空間,展現居家簡潔的空間質感,給予每個空間不同的變化,除了滿足屋主的需求及機能,紘幃設計以簡約為基調調和,運用建材及色調,及色彩明暗變化來營造層次感展現簡鍊精準及內涵質感,讓空間發展自己的味道與個性,生活空間成為一種裝置陳設,無論擺什麼都能像精品般精緻質感。

裝修費用_400~499萬(不含空調及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