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實價登錄上路在即,近日不少房產業者在銷售房屋時,搭上這股風潮、推出「不二價」的銷售策略,但有專家直言,台灣消費者還是很愛殺價,即便實價登錄上路後,房市不太可能真的採「不二價」銷售。

「黑心建商的告白」作者Sway說,最近有些建商、代銷,在賣屋時訴求實價登錄將上路、採「不二價」銷售,但據他了解,大多只是說說而已,並非真的完全不二價,「每坪十幾萬的便宜房子還有可能不二價,但現在房價高,哪有可能?」

中古屋部分,未來也難保沒有抬價行為,Sway說,實價登錄的揭露平台因為是政府的,具公信力,預期會有部分人士透過假交易價格來抬高區域行情。

他說,台灣的消費者就是愛殺價,尤其買房子是一生最大筆的消費,若沒有殺價的感覺,消費者怎麼怎會甘心埋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