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地產王 (2010-09-13)

【網路地產王黃京梧綜合】

 

 

 

 

俗話說「為母則強」,面對著複雜多變的房地產市場,佔有家庭重要決策意見的媽媽們,強悍中不只精打細算,更是要求多多,很多房仲對於媽媽型客戶雖然心生敬畏,但因為媽媽型客戶又比其他客戶多了一些人情味,相處起來沒有壓力,因此,在房仲業務眼裡,只要好好照顧,媽媽型客戶往往回饋更多。

 

 

■認真負責好勤快,媽媽客戶最喜愛

 

 

中信房屋企畫部副理江龍名說,現在房仲業務普遍很年輕,因此很多媽媽型客戶,年紀足可以當業務的媽媽,因此對於房仲業務有時就會視為自己的孩子一般,只要業務誠懇、有耐心,加上勤快,定時回報,這些媽媽客戶多會對業務讚不絕口,除了介紹客戶給業務,甚至願意替單身的業務介紹對象,從中還真有促成佳偶的故事,傳為職場佳話。

 

 

■媽媽客戶重感情,小孩需求放首要

 

 

住商不動產則說,媽媽型客戶多會把孩子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年輕媽媽在乎孩子的學區,熟年媽媽會特別注意房子是否讓孩子住起來舒適,上班就學更方便,家中有學齡孩童或是女孩子的媽媽,更是把安全放在首要,會在意環境是否安全,管理夠不夠周全,有趣的是,很多時候媽媽型客戶也會耳根軟,孩子的意見有時反而成為是否買屋最後的臨門一腳。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