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 (2010-04-14)

 

 

 

許多人找房子都想找離捷運近一點,交通比較方便,台北市有間出租的房子,走到捷運站不用1分鐘,租金甚至一度從4萬砍到2萬,但2年了卻還租不出去,怎麼回事,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打開窗戶,台北捷運就在眼前,住在交通這麼便利的房子,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事,不過台北市有幾間位在捷運站旁,走路不用1分鐘的四樓房子,卻很難租出去。

 

 

原來這棟大樓的四樓,窗戶剛好面對捷運站月台,算一算,距離只有35公尺,每天搭捷運的人這麼多,但家人的一舉一動卻被看得一清二楚,這讓不少人心裡覺得怪怪的。

 

 

房東很無奈,因為依照市面行情,同樣位在四樓隔壁的80坪房子,租金一個月喊到5萬塊,而他50坪的房子也大膽開價到4萬塊,但是現在行情全走樣。

 

 

房東遇到有緣人,租金甚至一度殺到2萬塊,但最後還是沒成交,讓他不禁大喊,真的好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