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喜劇之王「星爺」周星馳早就不靠拍戲賺錢,而是靠投資房地產致富!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周星馳早在十幾年前便投資房地產及股票,讓他晉身為「星董」,據外界保守估計,周星馳目前的身價至少有15億港幣(將近60億元新台幣),堪稱大亨級吸鈔機。

 

 

近年來少有新作的「星爺」周星馳,改持導演筒退居幕後,不僅如此,他還投資房地產及股票等,外傳至少有新台幣60億元的身價。(截取自維基百科)

 

根據《證券日報》報導,周星馳自1990年起開始投資房地產,在1996年斥資8380萬港幣,在香港普樂道7號買下一幢豪宅,8年後以2億港幣的高價出售兌現。目前則與企業合作,專攻普樂道10號的豪宅,獲批重建4棟洋房,估計每棟市值4億港幣左右。

 

星爺不只買房,也投資店面。他於2002年買下香港旺角的2間店鋪,兩年後便為賺進至少5500萬元港幣的利潤。不僅如此,周星馳也投資股票,目前是比高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2012年時,他在該公司的持股比例達52.85%,擁有絕對控股權。

 

另外,星爺也投資網路遊戲及收購影院等,獲利不菲,也難怪昔日搭檔吳孟達曾虧他,早已退居幕後,再加上現在是一間房地產公司的老闆,每天都很忙碌,根本不拍戲了,與兄弟朋友見面的時間也少了。

原文網址: 星爺周星馳不拍戲 靠投資房地產擁60億身價 | 好房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330136577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