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新聞 (2010-12-15)

林韋龍 

台北縣三重出現一名租屋之狼,嫌犯在路邊看租屋廣告,隨機打電話給屋主,說要看房子,如果發現對方只有一個人,就拿出預藏的束帶綑綁女屋主,企圖性侵強盜,14日上午,男子再度犯案,被害人機警逃脫,報警逮人。
 
記者:「會不會覺得對不起被害人啊?你是預謀犯案嗎?」嫌犯:「…。」
 
頭戴安全帽的柳性嫌犯,被警方逮捕之後完全沒有抵抗跟狡辯,坦承意圖性侵,而且,他在三重地區不知道犯下多少類似案件。三重分局光明所副所長陳信榮:「他說是一時興起,但是根據我們推測,他應該是預謀犯案,應該不是第一起了。」
 
星期二下午,柳姓嫌犯依照路邊廣告,約了陳姓女屋主,到三重一棟公寓說要看房子,和對方上樓之後,進入屋內,2人獨處一室,他就把門反鎖,先掐脖子再賞對方巴掌,這個時候,受害人說,還有約其他人看房子,你等我一下,我們等下換個地方再繼續。
 
柳姓嫌犯還真的在樓下等,當然,受害人趕緊打電話求救,被色欲薰心的色狼,最後等到警車來逮捕他;鄰居說,女屋主後來是哭著下樓,去派出所做筆錄。附近住戶:「他有在哭啦,然後嘴唇有血絲,臉頰是紅紅的。」
 
警方在嫌犯身上找到,塑膠束帶,黑膠布,他根本就是預謀犯案。這名柳姓嫌犯都在路邊,看招租廣告隨機找下手目標,這次受害的陳姓女房東雖然50多歲,比嫌犯年紀還大10多歲,但外貌年輕,而且又獨自赴約,差點被色狼得逞,警方也呼籲其他受害人出面指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