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阿德、圖片提供/禾洋裝潢工程有限公司】

注重機能與設計細節,運用線板、雕花、大理石拼花詮釋的典雅新古典,呈現出工藝巧思,及精準空間比例,透過精緻的材質、深淺色調交互使用搭配,除了展現機能與奢華美感兼具,也帶出新古典住宅的大器即時尚品味。

Point 1/晶瑩剔透的水晶燈飾妝點
淺色的新古典客廳中,運用白色雕花線板及香檳銀箔雕花、傢具暈染空間,藝術畫作及晶瑩剔透的水晶燈飾妝點,華麗氛圍充滿大器公共空間,引人注目又能完全傳達時尚新古典的風格元素。

 

Point 2/色彩對比的白色時尚新古典
客廳的大理石主牆面及深色茶几、白色皮革沙發,在色彩對比中,突顯空間張力,結合描金框飾花紋的細節處理,透過燈光、量身訂做的白色古典傢具及精緻施工,宣告白色時尚新古典的主題。

 

Point 3/新古典中的比例與平衡
客廳運用水晶吊燈及古典奢華絲絨沙發,呼應新古典風格,天花板也運用非常費工的格狀處理,加上描金、金漆古典花紋裝飾,強化古典氛圍,也延伸整體空間視覺,並達到古典中要求的比例與平衡。

 

Point 4/白色線板及銀箔、訂製家具
設計師整體呈現以白色作為空間主調,加上黑白大理石、香檳銀箔的裝飾效果,帶出新古典的精神,進入客廳,除了白色線板及香檳銀箔、古典訂製家具,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沙發背牆的古典壁紙,也讓空間線條更簡潔大器。

 

Point 5/羅馬柱壁爐經典歐風古典元素
客廳也運用大理石做出電視主牆台階,並延伸諾大的壁爐,內嵌46吋大電視,牆面使用帝諾大理石,特殊的紋理及質感,加上羅馬柱、壁爐等經典歐風古典元素,讓空間在奢華之餘多了溫暖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