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聯合報╱記者葉英豪/專題報導】

台灣房屋首創「貼心」客服中心,提供房市資訊外,還可幫客戶代繳水電費等服務。 記者葉英豪/攝影
房地產市場冷與熱,從房仲業進駐就可看出端倪。桃園市藝文園區周遭房市火紅,鄰近不僅房仲業林立,台灣房屋更更大手筆推出「客服中心」,首創為客戶代繳水電費等貼心服務。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表示,房仲業不再只是賣房子,如何讓消費者與客戶擁有「家」的感覺,將成為未來重要課題。「客服中心藝文館」就是要經營一個「家」與「人生」的感覺,未來還會擴及台北市與各縣市,讓客戶們感受家的溫暖。

桃園市藝文園區內一棟棟超高級豪宅與辦公大樓,周遭滿布國內各家房仲業黃金店鋪,不管是主幹道中正路上或者轉個彎到新埔六街,看到都是嶄新房仲業新穎招待所。

房仲業者不諱言表示,桃園藝文園區周邊因演藝廳即將完工帶動,幾乎成為「房仲街」第一戰場,包括中信、富士通開發建設與信義等房仲業紛紛搶進這塊多金區塊。

房仲「同業」除了比店鋪裝潢,還比人氣與服務。像中信房屋每天一大早還在園區店門口作早操喊口號,信義房屋推動親切服務,其他房仲業則主打擁有最多樣的房屋客層。立足桃園超過20年的老字號「台灣房屋」,更在藝文園區首創「客服中心」。

彭培業說,依據消基會統計,住戶最容易疏忽的就屬遲繳水電費、天然氣等費用,導致被罰3-10%滯納金,累計起來對住戶是筆負擔。這也是決定在桃園成立全臺首家「客服中心」主因。

彭培業說,客服中心裡有房仲服務還有紓壓音樂區和電腦網路區,入眼全是一派輕鬆,客服人員平常可以幫客戶「免費」代繳水電費與水電維修,還會不定期舉辦財經講座。

彭培業說,未來的房仲市場將走向精緻化、貼心式服務,桃園藝文館客服中心成立後,下一站將轉往台北市開設「台灣館」,未來並將擴及各縣市,讓台灣房屋關懷客戶的心一路熱情燃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