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針對內政部昨天訂出的因應措施,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認同內政部作法,至少讓正在進行中的都更案可繼續推展,但希望政府將遊戲規則講清楚,否則未來建商投入都更意願不會太高。

洪嘉昇表示,自從大法官釋憲後,都更程序更加繁複、嚴格;法規嚴格並沒有壞處,建商會自行評估風險,市場也會產生自然的機制。

但他說,目前建商最擔心的,是釋憲後政府不將遊戲規則訂定清楚,導致進行到一半的都更案沒有後路,未來意願就會大幅降低。

長虹建設發言人陳茂慶表示,目前長虹有四、五個都更案正在進行,都沒有受到釋憲案影響;雖然內政部提供因應措施,但自從去年爆發文林苑事件後,實施都更的建商都不敢貿然實施都更,正在進行中的都更案也都努力達到同意人數百分之百後才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