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31    
太平洋敦南商業大樓創新高 帶動銷售熱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圖/聯合晚報提供

太平洋敦南商業大樓昨天標售,創下土地、店面新高價。記者陳俊吉/攝影
沉寂三、四個月的商用不動產,五月下旬開出紅盤,接連成交多筆大型交易,昨天開標的太平洋敦南商業大樓並創下土地、店面新高價。交易回溫,帶動新一波標售熱潮,目前已確定有3筆、共約24億的將在6月標售。

之前兩度流標的太子敦南大樓,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透露,近期可能也可傳出成交好消息。太子敦南大樓從原本開價103億降至92億元流標後,持續積極以議價方式找買主。

目前已確定將公開標售的3筆不動產,包括北市衡陽路「世紀羅浮」大樓1樓店面及地下商場;北市建國北路368坪土地以及台中豪宅「似水年華」高樓層產品,均具市場指標性。

北市衡陽路「世紀羅浮」的店面約91.5坪,地下一樓商場部份則有885.6坪,合計約977坪,總底價為4億5073萬元,拆算店面每坪底價170萬元,地下1樓商場每坪底價33萬元。

據了解,此一標的業主為香港帝權國際發展公司,而帝權負責人即是在香港店面投資市場頗具知名度的「台灣張」張彥緒,他在3年多前購入「世紀羅浮」標的,現在獲利了結。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分析,世紀羅浮為地上14層、地下6層大樓,是台北市西區少見的大坪數商場。開價大約和市場行情相當,在陸客自由行持續增溫下,有機會脫標。世紀羅浮將於6月27日開標。

台中七期重劃區內的「似水年華」也將在下月27日標售4戶高樓層大坪數豪宅,其中頂樓的樓中樓產品,每坪58萬元、總價約1.36億元,是台中地區首宗在公開市場標售的億元豪宅。如能順利脫標,預料會激勵台中豪宅市場進一步升溫。

北市建國北路的土地,位於三段75巷口,距離榮星花園不遠,但附近也有第一殯儀館,地段並不算A咖,不過基地面積達368坪,是北市近年罕見的大面積土地。此土地開價一坪450萬元,總底價約16.5億元,預計6月29日標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