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作者/詹雅婷、圖片提供/對場作設計】

Home data
設計公司:對場作設計
設計師:李勝雄、張育馨
設計風格:混搭風
房屋狀況:新成屋(5年以下)
空間坪數:5坪
居住成員:2人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衛浴、和室、夾層臥房 主要建材:烤漆、木板、拋光石

 

 

本案好宅重點_粉紅窩只要選擇不同層次的深淺粉紅,藉由空間線板、天花設計,以及家具軟件等的搭配,就能夠粉美麗、粉漂亮!

不少女生在小時候都會擁有一個粉紅色的夢──就是希望自己的家全部都漆上最愛的粉紅色!很多人的第一念頭是:那肯定很恐怖!但是對場作設計卻巧妙地運用飽和度偏低的粉紅色,創造出一間夢幻卻又讓人怦然心動的粉紅屋!

僅有5坪大小的夾層空間,特別著迷於粉紅色的姊妹要求設計師要以粉紅色為主要的空間色彩,由於坪數較小,設計師以簡單柔嫩的粉色鄉村風鋪陳主要氛圍,並透過簡單的線板和不同深淺的粉紅色,創造出具有層次感的粉紅溫馨住屋;同時,在玄關和臥房區域設計粉紅色收納櫃體,讓浪漫粉紅窩更具有整體感。

從玄關起即以離地的粉紅色吊櫃和淡粉色天花營造出粉紅窩的完美形象,在客廳選用偏向桃紅色的沙發,拉出空間的視覺焦點!

善用僅有五坪大的空間,以架高的手法,以線板造型的和室門片作為沙發的背牆,不僅節省空間,更讓公私空間可相互串連使用。

以電視櫃面結合樓梯扶手的概念,透過粉紅色的梯形電視牆,界定出客廳區塊,並結合下方電器櫃和樓梯下方的收納抽屜,完成一體成型的俐落設計。

聽小編說案例:
誰說粉紅色的家一定是很令人頭暈,
這間結合淡淡鄉村風和現代古典味道的粉紅窩,
藉由設計師的層次色彩計畫,
透過天花、壁面和櫃面及家具,不同深淺的粉紅色,
創造出和諧又優雅的美麗畫面,這間粉紅窩,真的粉窩心,讓人粉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