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設計 (2012-03-15)

屋設計 wodesign.net/

WoDesign屋設計,以生活創意.設計個案及各項焦點報導的引申,明確的推行設計者的理念及設計強調的目的,帶給消費者更多資訊. 更多完整報導:wodesign.net

 撰文:Ringoi

 市面上普遍的掛衣架,其外型設計都相對地較為簡單,除了為用家掛起幾件回家後脫下來的衣物之外,沒有太大的裝飾點綴的用處。 

然而愈來愈多用家對室內設計有更高的要求,掛衣架的設計亦須要加入更多美觀的設計元素。來自意大利的設計師 Mario Mazzer,過去曾多次在傳統的家具設計之上,加入新鮮的設計元素,為家居帶來更多裝飾品般的家具。最近他便與意大利時尚家具品牌 BONALDO 合作,推出了一款名為 EOS 的掛衣架,以優美的花朵形態為產品帶來功能與外觀結合的家具。

EOS 的設計靈感來自希臘神造中令鮮花綻放的黎明女神,因此以塑膠製成的番紅花外形,能為家居帶來一種新鮮璀璨的喜悅。設計師亦巧妙地運用花朵的形態,其中每一片花瓣均變成一個獨立的掛鉤,讓用家掛起衣物之餘,閒置時還能展示其花朵綻放的韻味,為家具帶來一件賞心悅目的座地裝飾。

另外,設計師還為 EOS 揀選了數種不同風格的色彩,如白色、紅色或藍色等色調,都輕易為家居帶來一份清新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