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8
【Searchome設計家/文、整理_KATE 圖片提供_天境設計】

 

客廳電視牆使用銀弧大理石牆面,並以柚木集成材創造出造型主牆。

Home Data 
地點:台中市
坪數:45坪
屋況:新成屋
風格:現代風

這是屋主位於台中市的渡假屋,設計師以營造休閒感同時彰顯屋主品味為空間設計訴求。藉由實木材質創造出活潑的有機線條,並利用質感內斂的精品傢具Armani CASA作為妝點空間的主要設計元素。

玄關處以鏤空屏風做出空間區隔,同時減輕視覺壓迫感。客廳的材質搭配,是營造空間個性品味的關鍵,例如電視牆以銀狐大理石表現空間氣派感,柚木集成材造型牆面,則以垂直線條透露出豐富的視覺層次感。

天花板的分割線條,則在水平面中重新定義幾何形狀帶來的空間面向。落地窗前的臥鋪,適宜地為公共空間強化休閒放鬆的度假調性,呼應空間本身對於屋主的使用意義。

落地窗前設計了臥舖都是設計師為了打造無壓環境的精心設計。

臥室採用休閒飯店的裝修概念,主臥房床頭主牆使用了染灰木皮製作出線條與層次。

玄關處以鏤空屏風做出空間區隔,同時減輕視覺壓迫感。

 

小編說案例:
相同的材質藉由線條比例的重置,能創造出內斂有型的低調美學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