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2
【經濟日報╱李至和】

經濟日報/提供

3月房仲業家數與相關從業人員再創新高,全台不動產經紀業備查家數首破5,000家大關,僱用人數達33,215人,較上月再增490人,房仲業倒店潮尚未出現。

根據地政司資料顯示,到3月底為止,全台不動產經紀業備查家數為5,015家,較上月增加73家,相較去年同期則增加722家。房仲業店數增加,相關從業人員也同步成長。根據地政司統計,截至3月底為止,房仲業僱用人數為33,215人,較上月增加490人,較去年同期增加957人。

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黃鵬言希指出,奢侈稅的立法實施已是既成事實,房市早日破底才能早日反彈,大型房仲品牌仍看好後續房市表現,即使面對短暫低潮,展店計劃均未改變。不過,仍有中小型區域房仲品牌或是體質較弱的將會受到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