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 (2011-01-25) 

台北是我的第二個家
 
購買本建案的住戶多是奔走於世界各地經商洽公的商務人士,因為停留在台灣的時間往往不不固定,有的住戶又是住在台中或其他城市,回到台灣要回去台中的家又是一番舟車勞頓,因此才會在台北置產。除了擁有專屬自己的舒適空間外,還可以作為投資理財用。

而物件周邊鄰近飯店和餐廳,對於交際應酬或會議舉行也十分便利,房地產專家張欣民老師在賞屋時提到,這個地段的生活機能非常好,商業交易活絡,在租金上也會比其他地段高,因此不論是商務人士要自住,還是要投資出租都非常適合。
 
倉儲式停車位 買賣要注意
 
礙於台北市的土地越來越少的情形,所以在台北是要能找到大片完整的基地也越來越難,因此在建案的規劃上有越來越多建設公司以機械式車位或是倉儲式車位,來取代平面式車位。但是一般民眾在購買車位時要特別注意,車位有分三種:張欣民老師特別提醒大家,不論要怎麼殺價,都要先做足功課,了解附近行情,這樣就不至於買到貴的房子,或做出不符合行情的議價。 
礙於台北市的土地越來越少的情形,所以在台北是要能找到大片完整的基地也越來越難
 
建議民眾在買賣車位時一定要問清楚自己購買的車位是屬於哪一種,才能避免未來轉手時有糾紛產生。另外張欣民老師提供購買車位的小提醒,如果要選擇停車位的方法盡量從上面的登記方式裡面尋找產權獨立的車位最佳,在價格上以樓上房屋平均單價五到六倍為基準,如果是機械式停車位則應其平面車位的半價再加20萬左右為合理價位,當然離一樓越近且車位越大,愈好停車者價格會好一些。 
物件周邊鄰近飯店和餐廳,對於交際應酬或會議舉行也十分便利
 
總結基本上此物件比較適合商務人士或是想投資出租的民眾購買,在未來房價上還是有升值的潛力,而首次購屋族或是一般民眾若想購買,可能要根據自己的生活需求及預算多做考量。
 
建案的基地大小和公共設施會影響房價嗎?
 
其實因為每個地區的產品定位不同,所以有時候在每個地區所購買的要素也不同,本建案原本的訴求就不在於在社區內自給自足,而是定位於商務人士,因此在房價上是沒有影響的。
 
在購買小套房時應該要注意的事情?
 
因為小套房的總價比較低,因此許多人的第一間房會鎖定為小套房,用來自住或投資。張欣民老師特別提醒因為很多人是以出租收租金為考量,在購買套房時要注意商業機能是否完整、是否在捷運站周邊、附近有無百貨商圈及學生人數較具規模的知名私立大學。這幾項要素,會影響脫手性及保值性,因此民眾在選購套房時也要特別注意。
 
小套房的總價比較低,因此許多人的第一間房會鎖定為小套房
 
範例物件小檔案
 
【社區概況】
本建案位於中山區長春路上,由日本國際級大師山本陽一與堀口正人跨海來台聯手打造的精品飯店宅─和邑,主要客層鎖定頻繁往返各地洽公的商務客,提供住戶即使回到家也能享有飯店般的服務。建築外觀以透明感結合自然光源為設計元素。在內部規劃中,挑高七米五的五星級禮賓大廳,使人備感尊貴體驗。
 
【交通環境】
本建案位處台北市中心在擁有多線公車的中山北路上和長春路上。步行約五到七分鐘即可以到達中山和雙連捷運站。開車族只須1分鐘即可上新生高架橋往天母或師大方向,花3分鐘可連接建國高架橋進入台北市中心,或前往其他縣市。從台北火車站搭乘火車或是高鐵至其他地方洽公也是非常便利,交通動線四通八達。 
 
【生活機能】
本建案位於五星級飯店林立的中山北路旁,步行前往麗晶精品區及新光三越百貨商圈皆只需2-3分鐘,隨時都能為自己添購一身美麗行頭。周邊有各式各樣的餐館林立,旁邊還有六條通生活育樂圈,晚上隨時可以和朋友小酌一番。想要散散步運動的時候到林森公園和康樂公園也只需步行3~5分鐘。

【學區概況】
學區內的吉林國小只要步行六分鐘即可到達方便住戶小孩就讀,另外還有新興國中等。

【物件概況】
本建案規畫以15坪左右小坪數套房為主,配合消費者需要有規劃將二戶打通為一戶權狀30坪的格局,公設比約35%左右,每坪售價約80萬起跳,因為樓高淨高就有3米25,而且採光很好所以空間感十足,即使是小空間,但是房屋本身的空間運用十分紮實,規劃出2房2廳及1衛浴,在客廳及主臥房裡皆規畫了露台,讓人在繁忙的都市社會裡可以坐在露臺前喝杯咖啡慢慢休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