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2010-08-11) 

台灣不動產交易中心今天公布第二季全國六大縣市中古屋平均成交單價,仍然以台北市最高,達到每坪四十五點二九萬。台灣不動產中心總經理李同榮表示,在央行打房後,七月中古屋成交量萎縮了四成,至於第三季的房市,李同榮認為,房價小幅下跌的機會較大,但幅度應該不會超過一成。(陳鳳如報導)

根據台灣不動產交易中心統計指出,第二季台北市中古屋平均成交價為每坪四十五點二九萬,比第一季上漲百分之一點三二。台灣不動產交易中心總經理李同榮表示,第二季全國中古屋市場呈現價穩量縮,同時,從最新七月份成交量減少約四成的狀況來看,他研判第三季房市表現應該不會太好。至於在價格部分,李同榮表示,除非政府對房市有更大的動作,否則他認為,房價未來下滑空間不會太大。

根據台灣不動產交易中心統計,第二季台北縣中古屋每坪成交單價為二十點七萬,桃園和新竹縣市為十點八萬,台中縣市為十一點九五萬,台南縣市為七點六六萬,高雄縣市則為八點七三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