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實價資訊顯示,大台北一級房市區中,有不少便宜貨可揀,不過,房仲業提醒,這些便宜貨不少位於區域較差地段,有居住品質或機能上的問題,有些則可能屋況有瑕疵,必須特別注意及考量。

以台北市來說,中山區低價物件集中在吉林路、林森北路、新生北路,這些路段有不少特種行業,有些物件其實就在酒吧樓上或同一層樓,雖很便宜,但環境不改,其實不易增值。

另以文山區來說,便宜路段區中,包括福興路、軍功路都有部分路段面「夜總會」,如有禁忌,最好避開,以免住的不安心;另外北投、信義、南港區有不少便宜房子其實是靠山邊,這得特別注意是否為危險社區。

新北市的便宜屋比較沒有這樣的問題,仔細查看,有些便宜物件其實條件很不錯,可能是屋主認賠殺出,不過,還是有不少房子有交通及生活機能上的問題,購屋前應先對區域環境、是否有嫌惡設施多加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