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地產王 (2011-04-26)

【網路地產王錢素蘭綜合】

 

 

「本圖片為示意圖」

 

 

隨著時代進步,現代女性在經濟上越來越獨立,經濟能力已經不輸給男性,甚至也能靠自己存錢買間屬於自己的窩,房仲業者表示,不論買的是套房、二房還是一般三房,有三大先決要件都必須要先顧好,第一是安全、其次是便利,最後才是增值。

 

 

■單身女性買屋 安全第一優先

 

 

住商不動產表示,女孩子的安全永遠是第一考量,買了房子就有住長久的打算,週邊環境不能不注意,如果樓下是聲色場所,如KTV,就算房價再便宜也不要考慮,畢竟聲色場所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一旦危及自己安全,怎麼都不划算。
第二考量就是便利。就算自己有開車、騎車能力,還是要注重交通便利性,捷運站走回家盡量不要超過10分鐘,避免夜歸危險。

 

 

■潛力增值屋 為自己累積財富

 

 

顧好了安全及便利兩點,最後要考慮到房子會不會增值,不論自己打定的是不婚、還是有計畫結婚,中信房屋建議,可以在買屋時挑選未來五至十年有機會增值的潛力屋,不論是自住或租人,甚至最後賣屋,都可以為自己賺進一小筆可觀財富。

 

 

中信房屋指出,在買屋之前可以先探聽該區未來的規劃與發展,如果是新興社區現在房價便宜,未來周邊有重大交通建設或基礎建設,都可以納入購屋考慮選擇範圍內。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