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今日表示,現在房市感覺是「一季比一季糟」。現在市場上看多的人多是還在緬懷過去的日子,因此價格還在撐,不過房市一冷下來,現在回頭一看「價格都是高檔」。現在房地產產品銷售全面停擺,「買氣整個死死昏昏去」。他強調,房市燦爛日子已經過了,賣方必須讓利,才能趕快獲利了結出場。

顏炳立認為,明年房市也不會好,這一、二年都會以冷淡呈現。很多房價回到都慢慢回到2012、2013年價位,甚至有投資客要斷頭拋出都沒有買方要接手,市場怎麼會「冷到安內」,房市賣壓沉重。

顏炳立說,2008年金融海嘯時,房市呈現V型反轉,並在2009年彈上來,不過在政策一波波打房下,買氣、成交量直線下滑已到冬天,但因為市場是無量下跌,加上低利率支撐,價格是以緩跌呈現,接下來房市要出現V型反轉的機會不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