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晚報/記者舒子榕/台北報導】

內政部長李鴻源。記者屠惠剛/攝影
內政部實價登錄網已在今天上午6時20分修復,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實價登錄網的資料與全國人民財產息息相關,若有任何一筆資料外洩,內政部很難對民眾交代,內政部長李鴻源說,內政部會持續改善,加強防火牆保護個資。

江啟臣表示,內政部花了90萬元建置實價登錄網站,由於實價登錄網站上的資訊,攸關全國人民財產的交易資料,任何一筆資訊外流,內政部都很難對民眾交代。李鴻源說,內政部會持續改善,加強防火牆保護個資。

李鴻源表示,昨天的容量是同時間可以600 人上線,一天是5萬人次,現在系統容量已提高到100M,也降低解析度,同時間允許2000人查詢,一天允許12萬人次,即使在很尖峰的時段,都不致於會當機,至於是否上雲端,正在與中華電信洽詢。

內政部地政司司長蕭輔導答覆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質詢表示,為了實價登錄,內政部增購三個伺服器,花了新台幣90萬元,地政司沒有這個預算,而是用其他餘款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