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 簾 的 材 質 功能 舒適 程 度 也會 影 響 我 們 的 生 活在 選 購 窗 簾 時 不 妨 先 確 定 居 所 的 需 要 根 據其 功 能 選 擇 不 同 的 質 地 和 款 式 


 

在此向你介紹窗簾種類與功能..................

單層窗簾

普通雙開的布簾,是一較傳統的窗簾款式,不但耐用,更換容易,清洗亦方便。 布簾可與多種布料相襯,如紗簾,可令家居顯得高貴浪漫;配上遮光布,可達致 90% 以上的遮光度。此外及窗簾配件,創出家居生活新姿彩。

        

雙層窗簾 

紗 簾 或 較 薄 身 的 窗 簾 布 和 遮 光 簾 搭 配 使 用 , 既 可 擁 有 完 全 遮 光 的 功 效 , 需 要 取 光 時 收 起 遮 光 簾 , 便 可 成 為 另 一 款 式 。輕盈柔美優雅的紗簾也讓居家中彌漫著一股神秘淡雅的浪漫風格。

遮 光 簾 

有 不 同 顏 色 的 遮 光 簾 以 供 選 擇 ,太亮睡不好嗎?賜您睏好眠遮光簾~有它就搞定!! 
如果你是一點光就睡不著的人請選99%遮光窗簾, 如想還可透些微光則現在有三明治遮光簾大約可遮65%~85%的光(視窗戶的方向而定) 

羅 馬 簾 

當 窗 簾 捲 起 時 比 其 它 上 拉 式 的 窗 簾 亦 較 特 別 , 有 一 摺 摺 的 層 次 美 感 。 但 要 留 意 完 全 收 捲 起 
羅 馬 簾 , 所 佔 用 空 間 比 一 般 上 拉 式 捲 簾 為 多 。 一種上拉式的布藝窗簾,其特色是較傳統兩邊開的布簾簡約,所以能使室內空間感較大。 當窗簾拉起時比其它上拉式的窗簾亦較特別,有一摺摺的層次感覺,讓你的窗戶增添一份美感。 如需遮擋光線,羅馬簾背後亦可加上遮光布。

               

捲 簾 

非 所 有 上 拉 式 捲 簾 都 適 合 機 洗 或 浸 洗 , 好 像 竹 簾 或 百 葉 窗 便 只 能 以 抹 布 直 接 清 潔 。捲簾原理是以一塊布的形式,利用滾軸,把布由頂部捲上,操作容易、方便更換及清洗,將繁瑣的傳統布簾簡明化,是窗簾中最簡約的表表者。其優點是當捲簾收起時,遮擋窗口的位置較小,所以能讓您室內得到更大的空間感。 捲簾有手拉和電動,並有多款布料可供選擇 ( 如遮光布 / 太陽布 / 纖維布等 )

百葉簾

主要分為鋁質和木質兩種,百葉簾適用範圍廣泛,是控制光線和私隱的最佳選擇,既可透風亦可按您的需要而任意調整光線,而且操作簡易,只需輕輕轉動簾片,便可做出你所需的效果。 而木百葉簾使人一種高貴清雅的感覺,不同的木紋顏色,讓您容易配襯不同的傢俱。 百葉簾的葉片具有不透光性能,而且葉片開合功能足以隔絕室外光線,容易操作、耐用、清理方便。

         

直立式百葉

直立式百葉跟百葉簾相同,只是方向有別,除可遮擋光線外,亦可透風透氣,是一種實用又美觀的窗簾。 垂直簾為落地窗門提供最精簡的設計意念,有多款布料及鋁質簾片供選擇,如想享有更開揚的景觀及更多的光線,亦可選擇透紗或透光質地布料,以求與不同格調的室內設計作配合,亦可因應您的需要而選擇不同開合位置,物超所值。

木竹簾 

木竹簾給人古樸典雅的感覺,讓您的空間充滿書香氣息。此外 , 竹織窗具有遮光、透風、舒適通爽的優點。 而大多數的木竹簾都會使用防霉劑及清漆處理過,所以不必擔心發霉蟲蛀問題。

       

蜂巢簾

簡約風格,獨特的蜂巢式設計,能使空氣儲存於中空層,令室內保持平恒,其隔紫外光和隔熱功能亦有效保護各式傢俱及地毯,並有 30% 吸音功能。 防靜電處理,清理容易,亦可洗濯。而簾片折合度極少,不礙窗外景致。 日夜蜂巢簾,可上下開合使用,讓室內可得到遮光或透光的效果,不過價格非常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