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 (2011-01-05)

【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玉山開發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師|林玉山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這是間位於台北市的挑高小套房,樓高有三米三五,因此沈設計師充分發揮此優點,電視牆以文化石展演客廳挑空的氣勢,以間接燈光強調粗礦表面的立體層次感,牆面成為公共空間矚目的視覺焦點;電視櫃檯面則以黑雲台流露出沈穩的質感;由於屋主是位單身女性,之前長時間居住在國外,這間套房買了兩年,直到最近回台工作才進行裝修,正因為地點離公司很近,因此成為中午可以回來短暫休憩的好去處。

因為屋主喜愛深色的木紋質感,於是設計師便選用了白色作為空間基底,讓深色和白色產生對比的強烈效果,並以現代休閒手法規劃設計,一進門映入眼廉的吧台,同時也兼具屏風的功能可以阻擋風水禁忌;吧台後方的隔間櫃具備展示及收納功能,上方以玻璃層板讓視覺不中斷,維持空間穿透性,圓弧的造型和吧台台面及樓梯收邊相互呼應;光線的折射下呈現特有的吧台風貌,貼心的預留放腳的空間,坐在高腳椅上舒適自在;吧台旁的大面茶鏡將空間放大,同時亦營造靜謐的用餐氛圍。

 
Case Data
 
成員:單身女性
坪數:7坪
設計風格:現代休閒風
空間格局:客廳、吧台、主臥室
主要建材:黑雲石、銀狐石、海島型木地板、文化石、茶鏡、鋁框玻璃門
設 計 師:玉山開發設計有限公司 / 林玉山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130
 
電視櫃檯面則以黑雲台流露出沈穩的質感。

 

 

沙發背牆以花紋的壁紙與素色沙發互相襯托,各自表露獨特迷人樣貌。

 

一進門映入眼廉的吧台,同時也兼具屏風的功能,可以阻擋風水禁忌。

 

因為屋主喜愛深色的木紋質感,於是設計師便運用了白色作為空間基底,讓深色和白色產生對比的強烈效果。

 

樓梯的檯面使用屋主喜愛的深色海島型木地板,樓梯木作則是白色及玻璃營造空間清透感。

更多室內設計、裝潢知識 盡在【幸福空間】www.hh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