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空間 (2011-01-09)

【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三分之三空間設計
設計師|黃郁隆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單身男子的住家,為明年結婚作準備重新進行裝修,為了讓空間更加敞明亮,設計師改變了樓梯的方向,並將客廳沙發後的一道實牆打掉,以木格柵作為書房與客廳間的區分,採光變好、也讓挑高四米多的樓高更顯舒適。

玄關望向客廳大面挑高的客廳一進門就覺得身心開朗。屋主喜歡禪風的居家風格,於是在玄關及吧台處處可見柚木及柚木集層的材質,營造出溫潤人文的優雅氣息;以較淡雅的杉木材質,在窗邊圍塑出一塊休閒的小天地,座櫃下有充足的收納空間,泡杯茶眺望窗外景觀好不愜意。在這間挑高的居家中,可以發現各自不同的空間場域皆巧妙的劃分,但彼此仍保持開放的互動性。樓梯下方則以一道碎花壁紙牆作出界定,鮮豔的花朵在一片溫潤木質中成功跳色,令人為之驚豔。 

Case Data
 
成員:單身男性
坪數:21坪
設計風格:禪風休閒
房屋類型:挑高樓層
空間格局:樓下:玄關、客廳、餐廳、書房;樓下:主臥室、更衣室
主要建材:柚木、柚木集層、杉木、白橡木、花紋壁紙
設 計 師:三分之三空間設計 / 黃郁隆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122
 
屋主喜歡禪風的居家風格,於是在玄關及吧台處處可見柚木及柚木集層的材質,營造出溫潤人文的優雅氣息。

 

樓梯下方設置為儲藏室,可放置大型電器。

 

以較淡雅的杉木材質在窗邊圍塑出一塊休閒的小天地,座櫃下有充足的收納空間,泡杯茶眺望窗外景觀好不愜意。不同的空間皆巧妙的劃分但彼此仍保持開放的互動性。

 

 

書房在沙發的後方圍塑出一方寧靜不受干擾的私密空間。

 

獨立的更衣室有超大的收納量,足夠夫妻兩的一身行頭收納,以拉門相隔俐落有型又不占空間。

更多室內設計、裝潢知識 盡在【幸福空間】www.hh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