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 (2010-10-06) 

你的鄰居是電信機房嗎?台北市有一棟大樓的出租套房,成了基地台,附近民眾不知情,是警方查案意外發現,告知該棟大樓才曝光,由於附近住戶最近有人健康亮紅燈,身體不舒服,懷疑會不會是電磁波的影響,要求電信業者將機房撤出大樓。
 
10坪不到的出租套房沒有家具也沒有住人,裡面全都是機器和手機訊號發射器,衣櫃裡隱藏著電纜線,附近民眾不知情,就這樣住在電信機房旁,這個機房是因為警方追查其他案件,告知大樓住戶才曝光。
 
承租這間套房的房客是電信公司的員工,先假裝住了一段時間後,搬走後在屋內設立基地台,而這棟大樓,有些住戶最近身體不舒服,懷疑會不會是電磁波的影響。
 
大樓住戶群起自力救濟,先要求房東與房客解除租賃合約,也陳情主管單位調查,爭取健康的居住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