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看好房地產發展後勢,桃竹地區投資買氣近期再升溫,不過房仲業提醒,桃竹地區部份地區,或是豪宅產品已來到相對高點,再上漲空間有限,投資人最好採長期投資或另選產品,會有較大獲利空間。

台灣房屋營運總經理周鶴鳴建議,在桃園想投資,可以優先考慮店面或農地以及交易熱絡、但房價相對低檔的房市區或產品。

至於新竹,信義房屋新竹區協理王九思則表示,可優先選擇關埔、台科大重劃區、高鐵特區及世博館周邊進場。

桃竹地區近期升溫的投資買氣,根據住宅需求動向調查,主要以賺價差為主,占比近7成,另外3成則是出租經營。

王九思表示,目前新竹地區預售案要價一坪約22~30萬元,不少建案甚至開到4字頭,另外5年內的新成屋,普遍成交價也都在20~25萬元/坪之間,已來到相對高點,要再如之前一般強勁上揚機率不大,短期獲利空間有限。

不過,由於新竹科技新貴在2008年金融海嘯時,在金融投資方面大多受傷慘重,之後多把資產押在房地產,穩固的高資產買盤、就業機會加上重大建設,新竹房市長期仍舊看好,幾個規劃完善的重劃區長期房價持續看漲。

桃園地區,周鶴鳴指出,目前桃園不少豪宅已開到5字頭,也已到相對高點,依台北經驗,在豪宅帶動下,下一波跟漲的,預料是較佳地段、5年內的新房子,不少區段大樓產品目前一坪僅20來萬元,甚至不到20萬元,房價頗具潛力。

另外大桃園地區人口持續在增加,人潮帶來錢潮,特別是和大台北串聯的機場捷運,投資人此時不妨選擇捷運站周邊或鬧區店面,逢低進場,未來也有不錯獲利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