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oNews方暮晨/綜合報導】近來,聯電名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小三、小四、小五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出現小五嗆原配,要元配自己檢討老公為何會出軌的荒誕戲碼,更傳出還有多家企業大老闆先後出面認孩子的劇情,看來,中國傳統的「三從四德」(三從:未嫁從父、既嫁從夫、父死從子,四德:婦德﹑婦言﹑婦容﹑婦功),在現今社會被尊重的價值已經變得很弱。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觀察,其實在居家的風水上,就有很多「防小三」的風水,以下就整理一些要注意的6大事項,讓女人能拴住老公,讓老公不會那麼容易花心。
 
男人會發生「小三」事件,都在臥室中,所以,正宮元配對於自己居家所在的臥室,當然必須特別注意以下6點的「防小三」佈局。
 
(1)臥房地毯、床巾、窗簾假如都是紅色,則生女孩的機會較多,如果還有「傳宗接代」壓力的家庭,當然避免大紅色的臥房。床位之青龍方緊靠牆壁或近牆為最佳,易生男(龍為貴)。
 
(2)臥房空氣應暢通,以免新傢具及裝璜之木材(忌黑檀、黑色)、油漆味燻人,影響頭腦。地板顏色不要太黑暗,或大紅、特紅、粉紅色、易使人脾氣急躁,口角多。牆壁及傢具、窗簾儘可能不要用粉紅色,容易使人產生腦神經衰弱、慌恐、不安、易發脾氣,而吵架之事必然經常發生。天花板顏色不可紅色或深藍色(影響較輕)。
 
(3)臥房位置最好在陽光充足之方為吉,如光線太暗,輕易使兩人心情煩悶壓心口。色調假如太陰暗,如深藍、深綠、深紅、深灰色等,輕易使夫妻心情不爽朗。天花板不可五花十色、奇型怪狀,謹防成八卦、天羅地網,以免百病叢出。
 
(4)臥房的床頭兩側,不可向衛浴門,如此才能身體久安。床前不可向衛浴之門,容易身體不安,心口時生絞痛、下腹怪氣難消之症。床位腳部側面,不可對廁所門,以免雙腳酸痛。床頭枕頭兩側,不可被櫃角或櫥角、書桌、化粧檯沖射,易使人偏頭痛。床頭櫃上,千萬不可放音響,以色引起腦神經衰弱或口舌之災。
 
(5)一般來說,正東、正西、正南與正北方被稱為「桃花四方位」,掌管包含異性與同性的人緣,若發現另一半疑似不忠時,則可在桃花四方位擺放仙人掌、桃木劍或公雞造型的圖畫、飾品改善,不過,這樣的風水格局也會有副作用,那就是會導致人際關係變差。
 
(6)家中出現「房中房」、「主臥連陽台」等格局時,便容易導致婚姻關係出現第3者。所謂「房中有房、必有二房」,「房中房」是指臥房另有帶有門把的更衣間,或進入臥房前須先經過書房,建議將小房間的門板改為推門或拉門,若不方便變更門板時,則可在門板上吊掛至少1個巴掌大的紅色中國結,或在門板旁牆面吊設公雞造型圖畫化解。若主臥房有陽台,表示主人易向外發展,便容易發生外遇,建議挑選1顆形狀渾圓、材質結實、大小約2拳頭大的石頭,擺在陽台地面,讓另一半心留家中,不會向外跑。
 
「防小三」的風水布陣都是治標作法,在婚姻生活中,主婦要堅持美貌與智慧並重,學會打理生活、打理家庭,既做好賢妻良母,又要有自己的生活情趣和品位,讓老公對你永遠保持新鮮感。另外,要保持適度的警覺,既不要像警犬一樣時時刻刻嗅覺靈敏,把老公當成嫌疑犯,要記住「掐滅一顆煙頭肯定比滅一場大火容易得多」,不要混混沌沌的不關心另一半,等到全天下人都知道你被「三」了,自己卻還渾然不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