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訊】2010高雄跨年週繼「民歌高雄會」、「汽球大遊行」等獲得民眾熱烈迴響的系列活動之後,12月31日登場的高雄跨年晚會更讓人期待,尤其以夢 時代摩天輪為「高雄眼」設計特色的倒數煙火,更是跨年最燦爛的壓軸演出。新聞處表示,為進行跨年煙火裝置暨燈光設計作業,夢時代摩天輪自明(29)日起將 暫停開放3天,屆時將完美呈現長達199秒、結合燈光、音樂,媲美英國「倫敦眼」最具聲光效果的燦爛煙火。

主辦單位新聞處表示,今年跨年將施放一萬八千發煙火,為了讓2010跨年煙火有更完美呈現,時代摩天輪將停機3天,從29日開始在摩天輪現場傾力 打造直接PK「倫敦眼」的2010高雄之眼煙火,將透過國內最頂尖的煙火製造及動畫設計團隊暨專業技術人員,做最精密的煙火彈藥安置相關作業。

為讓煙火同步呈現極致光影效果,高雄跨年煙火特別力邀國內頂級燈光設計,以多變化強烈光束、摩天輪中心精心設計中心亮點,同時精準設計於煙火 180秒時,整個摩天輪車廂全數點量LED燈光,讓高雄夢時代摩天輪綻放最精采耀眼的光芒高雄之眼煙火秀,此外,並以創新動態投影、特效等豐富的視覺效 果,改變民眾對煙火的印象。

新聞處同時表示,「音樂」是今年高雄煙火另項獨具特色;特聘金木義則製作,曲名為「虎韻OPEN」的音樂,結合交響樂、打擊樂及最壯闊實境LIVE的現場樂團演奏,將打造出最華麗煙火音樂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