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ome設計家╱文‧整理報導/柯霈婕】

以顆粒較粗的石材或磁磚,如板岩、萊姆石質感為主,搭配粗獷的抿石子作成的牆面,深色 系營造沉靜的泡澡氛圍。

衛浴空間雖不像客廳般有那麼明顯的風格呈現,但仍可以藉由材質的搭配、衛浴組合的選擇,營造不同的風味。

馬賽克磁磚能讓衛浴活潑富變化,可搭配純白或與磁磚顏色接近的衛浴設備;大片磁磚較馬賽克磁磚少了接縫處清理的困擾,且可利用不同的拼貼方式,如腰帶、上下對比色、點綴磁磚的運用來創造不同的效果。

加上溫泉浴的泡澡SPA風盛行,可以利用材質、色系、衛浴設備的選擇,規劃溫泉、泡湯、SPA的風格元素。以顆粒較粗的石材或磁磚,如板岩、萊姆石質感為主,搭配柔和的中性色如米色、淺咖啡色等土色系或海洋色系再搭配少許綠色,不宜採用紅色、黑色等強烈色彩。

至 於設備造型應盡量選擇現代、簡潔俐落的風格,營造簡約清爽的空間效果。

 

馬賽克是普普風的建材首選,利用顏色與材質的變化,搭配茶鏡營造時尚普普風。

馬賽克有各種材質,除了拼貼造型,也能利用材質營造出不同的感覺,像是金屬的華麗、或 是海面的波光淋漓。

喜歡休閒感的衛浴空間,不妨規劃一片木質地板或是踏階,或是擺入一些植栽,可以注入不 少自然風情。

以顆粒較粗的石材或磁磚,如板岩、萊姆石質感為主,搭配粗獷的抿石子作成的牆面,深色 系營造沉靜的泡澡氛圍。

★小編挑建材:
之前康熙有一集「明星私密浴室大公開!」
一窺五位明星的私密浴室…
果真有家庭的、單身的、跟家人一起住 的、重視夫妻情趣的…
因為生活背景,加上重視的事情不同,
浴室呈現出來的樣子就不同!
李羅家的落地玻璃浴室,光洗澡就很噴鼻血…
加 上情境燈光浴缸跟蒸氣室…讓在家也有去摩鐵的情趣!
邵昕家是三代同堂,
一間浴室全家大小一起用,當然塞滿每個人的用品
也無法一一符合每個人的風格需求,
也是啦~這時能滿足使用需求和便利性就可以偷笑了!
而單身的人,浴室通常不會太大,使用上也以個人為主,
這時候就可以放大個人特色、大膽秀出囉!

http://www.searchome.net/op/m_designers?cid=25

: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