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聯合報記者沈婉玉

國內資產管理產業(AMC)龍頭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連續第5年推出廣受各界好評的平價房地銷售專案活動,今年活動主題為「金聯平價屋,歡喜迎幸福」,精選位於全台各地平價住宅包括透天厝、華廈、公寓及套房等多元物件共75戶、工作室7戶及小面積土地18筆等共100件,多半以低於市價行情提供民眾選購,將從5月6日起至5月25日止受理申購。

 

台灣金聯公司董事長黃定方指出,今年大台北地區共釋出台北市成功國宅一戶小型商辦或工作室、萬里3戶溫泉套房及新北、基隆多戶平價住宅;中南部地區則釋出低總價的平價房地,尤其位於高雄市旗山區大衛營山莊內也釋出22戶不到90萬元的渡假套房。

 

另外,還有許多位於精華地段的平價房地可供民眾申購。至於最便宜的物件則位於屏東新埤鄉的透天店面,總價只要55萬元,如果申購者幸運的話,若能再抽中汽車,加上5萬元家電禮券,其價值已超過房價,不僅可免費買到房子且能小賺一筆 

 

黃定方表示,該公司平價房地銷售專案活動,主要目的是透過這次活動,將過去取自金融機構的不良債權所承受之物件,經過整理修繕後,適合居住之物件,以低於市價出售,協助民眾購屋成家。由於價格實在、信譽良好,成交者除了可享有「三免」--免競標、免仲介費、免代書費。

 

並且還加送5萬元家電禮券等好康外,今年仍然持續加碼提供汽車1部及機車10部供完成申購登記手續者抽獎,非常貼近民眾需要,因此最近三年申購人數幾乎年年成倍數成長。

 

黃定方指出,「金聯平價屋,歡喜迎幸福」活動申購手續非常簡單,民眾可以先在該公司網站(http://www.tamco.com.tw)搜尋或電話詢問有興趣的物件,活動期間不論假日均可預約由專人帶看物件,若符合需求,只要向該公司繳交1,000元登記費及3萬元保證金即完成申購登記手續,且每人不限申購乙戶。

 

 

 

若取得購買權可以在簽約時指定過戶第三人;同一物件若有多人登記也不必競價,採抽籤決定即可。凡完成登記手續者還可參加汽車1部及機車10部的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