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2010-03-29)

  

一家房仲業者發佈最新調查,發現有近四成受訪民眾認為第二季房市會比去年同期好、有四成民眾看法持平。這份調查中發現,由於房價上揚,因此,計畫購屋的民眾自備款也跟著增加,有四成二的受訪說,他們的自備款占房屋總價四成,業者認為,政府實施信用管制、對房市的影響應該不大。(陳鳳如報導)

  

房市三二九檔期開跑,根據一家房仲業者調查,有近四成受訪民眾認為今年三二九房市和去年同期相比,無論在交易量或房價上都會增加、有四成認為會持平、只有兩成認為會減少。中信房屋董事長特助胡佩蘭表示,在這次有購屋計畫的受訪者中,預計自備款平均落在兩百七十五萬左右,自備款占總價四成以上的比例達到四成二。

  

中信房屋指出,今年一、二月碰上農曆年,旗下店頭房屋交易量和去年同期差不多,不過,從三月以來,物件詢問和看屋量都逐漸成長,顯示民眾購屋需求仍然存在,中信房屋認為,雖然對於目前的房價,民眾還有些疑慮,怕買在最高點,因此拉長了議價時間,不過,隨著景氣復甦,研判今年房市仍舊會呈現溫和上漲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