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三商美邦斥資39.5億元拿下西門町TiT國際廣場,為今年成交金額最高的商業不動產。仲量聯行投資部副總經理吳瑤華昨(14)日表示,該案每年具有穩健收益,加上投資報酬率超過金管會規定的2.875%,地段又位於觀光商機看俏的西門町,三項因素促成此案快速成交。

據悉,該案的賣方寶豐隆當初以總價28億元買進,現以39.5億元售出,獲利約11.5億元,獲利率逾四成;三商美邦在購入TiT國際廣場,未來每年也有穩健收益挹注,投報率超過2.875%,買賣雙方雙贏。

吳瑤華指出,去年投資市場交易總量約905億元,今年第2季初就有三商美邦人壽以約39.5億元取得TiT國際廣場,為今年上半年成交金額最高的商業不動產案,為商用市場注入極大強心針。




全文網址: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房產投資 - 三大誘因… 三商美邦快速成交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6&f_ART_ID=306505#ixzz2z18aI8yN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