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臺北報導

低總價當道!房仲業者分析昨(16)內政部公布最新一期(81631日)的實價登錄資料發現,台北市低總價公寓及套房的占比分別為32%及12%,共計達44%,不僅如此,房仲業者指出,近一年來公寓及套房產品熱銷,北市公寓年漲幅10.4%、套房年漲幅高達19.9%,大樓華廈反年衰退4.7%,再再顯示平價產品為房市主力,最受民眾青睞。

 

 

就指標區域,北市並未再新創高價,平價產品稱霸房市。(圖/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整理4大都會區最高單、總價後發現,最新這波公布的成交資訊價格部份相對平穩,就台北市來看,並未再創新高價,整體市場平價當道。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指出,就已公布的實價資訊來看,自去年下半年至今,房市仍以中小坪數、中低總價為主流產品,想要入住台北市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根據近一年來台北市公寓大樓套房的交易面積區間分布來看,30以下的產品占比高達50.2%,即使北市平均單價約59.4萬元,然萬華、北投及文山區仍有超過7成的交易物件,平均單價在50萬元以下,就連信義區也有10.6%的成交物件每坪單價低於50萬元。

 

再從各行政區總價1千萬元以下成交案件比例,萬華區高達58.07%,中山區亦有42.71%,而北投區則有38.85%,可見想入住台北市,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原文網址: 房市越低越搶手? 套房漲2%華廈掉5 | 好房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50476448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