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江碩涵】
藝人李傑聖投入房仲業。 記者陳俊吉/攝影

曾出過唱片、主演多部偶像劇的藝人李傑聖,今年邁入不惑之年,卻毅然決然放下藝人身分,擔任台灣房屋國際資產中心投資長,帶領台灣高資產族「錢進」馬來西亞。

他說,看好海外房地產投資,未來將全心投入不動產事業,期許自己成為專業的海外投資經理人。

李傑聖說,從小就在美國長大,再加上是藝人、主持旅遊節目,年輕時跑遍了全球34個國家,他四處趴趴走,至少搬了12次家,但偶爾思念起故鄉,他才驚覺沒有屬於自己的避風港。

他10年前好不容易在新北市淡水買了第一間房屋後,發現對房地產情有獨鍾,也時常想多了解房地產資訊,開始到處看屋。直到去年,李傑聖因緣際會地認識了台灣房屋總經理彭培業,一腳踏入了地產業。

他說,演藝圈起起伏伏、千瞬萬變,今天紅的話題明天就落伍了;房地產卻是固有的、扎實的產業,存在於每個人的生活之中,無論是投資、置產、自住都具有不同的規劃與方向,較適合長期專注、認真學習。

圖/聯合報提供

李傑聖今年三月正式從演藝圈轉換到地產業,由於看好投資海外不動產的發展,他開始帶領投資人到海外看屋;他說,未來除了開拓大東協市場外,也會積極發展海外其他房地產相關事業。

李傑聖的妻子張旭嵐,原本在人力銀行擔任發言人,也一起轉換跑道到台灣房屋擔任智庫發言人。李傑聖笑說,夫妻倆都放下原本的工作,全心投入地產業,可見房地產市場真的很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